喀大首页  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常用下载  上网知识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通二级网站的通知
2020-05-25 10:25  

为了保障校园网安全,自10月2日起,我中心关闭了学院网站、部门网站、精品课程网站等二级网站,经学校领导批准,定于11月1日起,开通二级网站,开通办法如下:   

1、各部门、各学院对所属的网站进行审核,删除涉密内容、删除与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要求不相符的内容,审核完成后,单位打报告,经部门、学院主要领导签字同意后,呈报我中心,由我中心负责开通。  

2、精品课程网站由课程负责人审核,修改、删除与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不相符的内容,开通时间待定。  

各单位网站由所属单位安排专人每天对网站进行检查,发现异常,立即报我中心,由我中心负责处置。若未及时发现问题,给校园网安全造成影响,将追究相关人员及单位主要领导的责任。   

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  

2017年10月30日  

附件:说明:http://218.195.192.97:7001/defaultroot/public/edit/sysimage/icon16/doc.gif网站开通申请.docx

关闭窗口
喀什大学 | 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