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大首页  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常用下载  上网知识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检查和统计软件正版化工作的通知
2020-05-25 10:22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自治区软件正版化工作部署和自治区版权局的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就我校2018年软件正版化落实情况进行统计,并做好自治区软件正版化全覆盖的抽查准备。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1、各单位各部门需要按照《喀什大学正版软件日常使用管理规定》要求完善办公用计算机软件实际安装与正版软件台账。并认真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做好软件正版化日常相关工作。  

2、软件正版化是一项常态化工作,由一把手主抓,并配备一名责任心强的联络人。  

3、我校本次重点统计和检查计算机实际安装软件与正版软件台账是否一致,新增计算机是否安装了正版软件,老旧办公计算机淘汰情况,办公计算机是否落实到人责任到人。各单位根据统计要求对信息发生变化的必须进行修改,务必使填写数据准确无误。  

4、各单位各部门认真填报相关信息。在2018年10月26日之前各单位各部门将附件一、附件三纸质版盖章报送网络中心办公室;附件一,附件二,附件三,电子版发送到指定邮箱。(具体统计数据见附件。其中附件4为填表说明,附件一副本作为附件一参考数据,各附件根据实际情况可增加行)。  

地址:高台校区1#综合楼716办公室,新泉校区数统计科楼A224办公室  

Email:282841410@qq.com

联系人:李飞彪   

联系电话:181393628320998-2890208内线2928  

合法使用正版软件是每个公民的义务,各单位各部门务必加强组织领导,认真落实软件正版化全覆盖。  

说明:http://218.195.192.97:7001/defaultroot/public/edit/sysimage/icon16/xls.gif附件一.xls

说明:http://218.195.192.97:7001/defaultroot/public/edit/sysimage/icon16/xls.gif附件一副本.xlsx

说明:http://218.195.192.97:7001/defaultroot/public/edit/sysimage/icon16/xls.gif附件二.xls

说明:http://218.195.192.97:7001/defaultroot/public/edit/sysimage/icon16/xls.gif附件三.xls

说明:http://218.195.192.97:7001/defaultroot/public/edit/sysimage/icon16/rar.gif附件4.rar

说明:http://218.195.192.97:7001/defaultroot/public/edit/sysimage/icon16/rar.gif喀什大学正版软件日常使用相关管理规定.rar

喀什大学软件正版化工作领导小组   

2018年10月19日   

关闭窗口
喀什大学 | 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