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大首页  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常用下载  上网知识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喀什大学学生上网费收取办法(试行)
2020-05-25 10:53  

喀什大学学生上网费收取办法(试行)

1、每学期开学后2个工作日内,以班级为单位,班长负责填写学生缴费开网登记表(纸质版一式两份和Excel电子版,两者必须一致),班团支部书记负责收取学生的上网费,学生本人要在登记表签名栏目签字,费用收齐后,班长与班团支部书记核对,并在登记表上签字,由班长将纸质登记表(一式两份)和收取的现金交到计财处资金结算中心,计财处审核无误后,在登记表上盖章。  

2、各班班长将经计财处审核盖章后的登记表和Excel电子版登记表一起交到网管中心,网管中心将两表核对无误后,立即开通网络。为学生开通网络的工作须在5个工作日内完成。  

3、《学生缴费开网登记表》由各系部团总支从网上下载,并打印出来,于第一次班会前发到各班班长。各班班长与团支部书记一起,利用第一次班会时间收取本班所有要上网学生的上网费。  

4、收费标准:根据新发改收费【2009】1763号文件规定的标准,每生一学期100元。  

                                                                                                                                   网络管理中心、计财处         

                                                                                                                                 2013年1月10日  

关闭窗口
喀什大学 | 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