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大首页  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常用下载  上网知识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高台校区校园网调整上网方式的通知
2020-05-25 10:21  

高台校区全体师生:  

通过校园网的调整,高台校区师生上网不再采用静态IP地址的方式上网,采用与新泉校区一致的自动获取IP地址方式上网。  

办公区教师上网账号为工号,家属区教师上网账号为本人手机号码,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八位,同一时间能登录两台设备使用,请各位老师把电脑或者路由器里设置的静态地址修改为自动获取,打开浏览器,输入任意一个网站,就可以弹出喀什大学认证界面,填写自己的账号和密码就可以上网。  

学生在宿舍区只能通过下载客户端的方式登陆网络。账号为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八位,请同学们登录后尽快修改密码。账号同一时间只能登录一台设备使用。  

特别提醒:按照国家《网络安全法》和学校相关制度要求,校园网用户必须实名制上网。账号只限本人使用,禁止将账号借给他人使用,由此产生相关后果由账号所有人负全部责任。

校园网调整上网方式从今天下午4:00开始,如遇网络故障无法上网,咨询电话:0998-2890208(内线:2928),孟祥栋:15099009856

附件一:教职工校园网使用流程  

附件二:学生校园网使用流程  

附件三:校园网使用说明  

喀什大学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

2019年9月16日

关闭窗口
喀什大学 | 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